2019-03-25

周震教授被任命为GEE期刊副主编

日前周震教授被任命为Green Energy & Environment期刊的副主编。http://www.keaipublishing.com/en/journals/green-energy-and-environment/

Green Energy & Environment(《绿色能源与环境》)是由中国科学院主管,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和中国科学出版社主办,北京科爱森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(科学出版社和Elsevier集团合资设立的文化传播公司)和中国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的英文版季刊。《绿色能源与环境》正式创刊于2016年4月,主编为张锁江院士。

Green Energy & Environment 立足于国际能源格局调整及变化趋势,致力于快速报道绿色能源和环境领域的最新成果及研究进展,为交流和推广新理论、新成果、新技术、新经验和新信息搭建一个国际化平台,是对读者和作者双向免费的开源期刊。

Green Energy & Environment 主要刊登国内外绿色能源、环境友好领域中的基础研究、应用基础、工程技术及计算模拟等方面,具有创新性、突破性和重要科学意义的最新研究成果,设有生物燃料和生物质能,可持续过程中的催化,石化资源的清洁过程和利用,气候变化和污染控制,CO2的捕集、存储和利用,能源的存储和广泛分布,能源转换的绿色溶剂,氢能和燃料电池,生命周期评价,能源和环境方面的新材料,能源和环境相关的模拟计算,太阳能和光伏材料等专栏,接收稿件类型包含学术论文、综述、专题文章、研究快报、简讯、评论和观点等。

阅读 674 次数